kangchen kcdesign
www.kangchen.com.tw
        產品搜尋
產品搜尋
 

泡殼

康晨實業,優質泡殼之專業生產製作工廠

成立於民國七十年的康晨實業有限公司為各泡殼式泡殼產品之專業生產製作工廠。公司在泡殼的生產方面擁有多年之豐富經驗,結合康晨先進的生產設備,專業的製作技術及快速高效的服務為廣大顧客生產製作各式設計美觀且品質優良之泡殼產品。經過數十年的不懈努力與堅持,康晨實業所生產製作的泡殼深獲廣大顧客的好評與喜愛,在泡殼生產業界也享有盛譽。因此,如果您想購買或製作泡殼產品,不妨到康晨實業有限公司來看看吧。

康晨實業優質泡殼,專業生產,誠信銷售

作為優質泡殼產品之專業生產製作工廠,無論是對折、三折泡殼,還是上下蓋泡殼,您都可以在康晨實業有限公司購買到。我們為您提供的泡殼產品品質優良,堅固耐用。除此之外,極具競爭力的價格也讓顧客從根本上節省成本,從而獲得更高的經濟利益。康晨實業有限公司全體員工熱情歡迎新老顧客洽詢選購,我們優質的泡殼產品,以及公道實惠的價格定會讓您滿載而歸。

如果您想購買泡殼製品,請諮詢康晨實業有限公司,康晨實業泡殼銷售諮詢專線:(02)2953-7801 (02)2954-2519

泡殼常見分類


插卡泡殼
吸卡泡殼
雙泡殼包裝
半泡殼包裝
外置式半泡殼包裝
對著泡殼包裝
三折泡殼包裝


對折泡殼1


對折泡殼2


對折泡殼3


對折泡殼4


對折泡殼5


對折泡殼6


上下蓋泡殼


三折泡殼

康晨實業有限公司│ 地址:220台北縣板橋市和平路39、41號4樓